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寒冷停不了║來自日本Skin Advancedの白金舒潤水凝保濕系列

Yuki剛從日本回來,經歷了19年來難得一遇的暴風雪,雖然整個旅程都能順利完成,沒有因大雪而延誤回港,但肌膚簡直乾得要命,那邊室外的天氣非常寒冷,室內的暖氣令面上肌膚水份迅速流失,無論塗多層的保濕產品都於事無補,肌膚實在一下子很難適應日本的寒冷天氣問題;小妹回港後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急救肌膚,剛巧收到PR送我來自日本新研發的保濕產品,聽到『日本』二字已攝去了我的靈魂, 馬上要使用急救去。


翻開產品資料給我發現,產品經由日本專業團隊研發出來,由研發專家嶋田忠洋及其帶領的Brighton Cosmetech化妝品研發團隊研製,通過多項的專業測試,包括敏感、急性眼部刺激、重金屬、人體皮膚斑貼、配方毒理評估(法國CERT)及多次皮膚刺激性測試等。


蘊含6種珍貴天然成份,及不含6大人工添加劑。


小妹收到的是白金舒潤水凝保濕系列當中的三件皇牌產品,分別為1)白金舒潤水凝爽膚啫喱 2)白金舒潤水凝眼部精華乳及3) 白金舒潤水凝睡眠面膜。


先試上1)白金舒潤水凝爽膚啫喱 150ml,單看包裝呈透明膠瓶,在外已看到水凝啫喱感的氧氣泡,感覺含水量高。



小妹在潔膚後使用,使用前肌膚水份為31.5%,把白金舒潤水凝爽膚啫喱均勻地塗抹全臉,顏色呈透明狀,沒有黏稠感,瞬間啫喱幻化成水珠狀,感覺有舒緩崩緊肌膚作用,而且非常清爽吸收快。

使用後肌膚水份提升至39.5%


經多項專業皮膚刺激性測試報告指出,使用白金舒潤水凝爽膚啫喱後跟沒有使用的角質層含水量作比較,很明顯地更勝一籌。

接下來再塗上2)白金舒潤水凝眼部精華乳 15ml, 增添了澳洲堅果油、朝鮮薊及銀耳提取物成份,能滋潤眼周肌膚,改善乾燥細紋問題、預防眼周肌膚老化,回復緊緻彈性。藍白色的包裝顏色仿如代表阿爾卑斯山『雪』一般的亮白潔淨,充滿了豐富的礦物質似的。



我泵出5毫子的份量,以順時針方向由眼底開始,由眼角至眼尾,以無名指輕輕推開,並加少許力度按壓眼周的穴位部位,重複3次令精華慢慢吸收至眼底層。    


完成續後的面部精華,晚霜等護膚程序後,最後塗上3) 白金舒潤水凝睡眠面膜 80g

蘊含珍貴的納米粒子、金箔及阿爾卑斯山的冰川水,舒緩肌膚的同時既可保濕鎖水、修護、幫助肌膚吸收營養,舒解疲勞等功效。


外觀同樣以白色的設計,打開扭蓋式的蓋子後,呈奶黃色狀,質地較厚身。   


我把白金舒潤水凝睡眠面膜均勻地塗抹整張臉及頸部位置,然後睡覺去。

翌日醒來把睡眠面膜拭去(建議先用紙巾抹走才清洗),發現敷上一整晚的睡眠面膜後,上妝更貼,而且水份更提升至47%,面上並沒有因過潤或因敏感問題而長出油脂粒來,屬防敏感配方。

經過使用這套來自日本的白金舒潤水凝保濕系列產品後,就這樣我的龜裂乾燥肌得到重生了;正藉這個星期香港的天氣又突然轉冷,用上這一系列來抵擋嚴寒可謂最適合不過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McZ_vLu3M&feature=youtu.be



<以上產品由屈臣氏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屈臣氏獨家發售
或可瀏覽watsons.com.hk
顧客服務熱線: 2608-8383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