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升級版GlamPactTM迷你化妝台★隨時隨地輕鬆化妝

每位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睡房可變成公主般的佈置,更希望可擁有一個完美的化妝台,把一系列的彩妝產品妥善的排列好,坐在化妝椅上對著鏡子化妝,迎接美好一天來臨,預備出門上班去,但有時候我有懶床的習慣,尤其在冬天我總喜歡冬眠,當每天梳洗後我便臨急臨忙化妝,使妝容馬虎,未能持久貼服,為了節省時間我甚至在乘車途中化妝,只是妝品類型不齊,我不能一下子隨身攜帶所有日常化妝品出門,令我每天早上,容貌都顯得沒神消極。


我早已聽聞由屢獲殊榮的企業家鄭文音小姐(Ms Jennifer Cheng)創辦了Glam-it!™品牌,並創立了網上商店,小妹於同年有幸接觸了Glam-it!™ - Universal BB Balm "Feel Me" Hand Cream,其品質深獲雜誌好評及深受女生們所愛,其後開設了尖沙咀旗艦店。GlamPactTM是由Glam-it!™團隊、星級化妝師、美容專家首創的多合一護膚彩妝盒。只要攜著這個小巧的盒子,便可隨時隨地輕鬆化妝。  

  兒時總覺得只有演員、明星或歌星才有機會踏足後台的大型化妝間,每台化妝台的鏡子上都設有多顆燈泡,在燈光的照射下看著自己的模樣化妝,好比光芒四射的巨星一樣,增添了幾分信心。





全新升級版GlamPactTM的好處,是一款可以完全由自己話事,自我掌握的多合一護膚彩妝盒,獨特的流線形設計以及更小巧的外殼完全配合掌心大小,比以往更加附合人體工學。為配合升級版GlamPactTM推出,Glam-it!同時推出超過25種全新彩妝顏色,連同最貼心的化妝工具套裝任你挑選。活動式設計的獨立彩妝色盤可隨時可更換顏色。無限可能的彩妝色彩組合,輕易打造出日常淡妝甚至是性感晚妝,讓妳從日到夜,不論是工作或玩樂,都可以自由設計出適合你造型的色彩搭配。




當天活動上,特意邀請了模特兒為大家示範以彩妝盒內的顏色盤化一個日間及晚間妝容。



盒子附有兩層隔可逐一向左或向右移動地推開,因應日常的基本妝容需要,我分別挑選了粉底、陰影、光影、眼影、脂胭及唇彩等適合自己的色調,一共有11格之多,更可隨著季節的彩妝潮流而更換顏色。


 


最底層附有彩妝小工具,可配合各彩妝類型使用,其掃毛柔軟,包括化妝棉、眼影棒、胭脂掃、眉掃、唇掃等。


Superfection CC Pressed Powder* - Foundation (Neutral)
Superfection CC Blush* - Blush 01 (Cosmo Glow)
Superfection CC Lip Color - Lips 02 (Snow White’s Apple)
Superfection CC Lip Color - Lips 04 (I Want Candy)
Superfection CC Lip Color - Lips 05 (Peachy Perfect)


Superfection CC Highlighter* - Highlighter 01 (Spotlight)
Superfection CC Glossy Top Coat - Gloss 01 (Lolli-Lip)
Superfection CC Eye Shimmer - Shimmer 02 (Gold Rush)
Superfection CC Eye Shimmer - Shimmer 01 (Sparkle)
Superfection CC Eye Shadow - Shadow 02 (Rich Girl)
Superfection CC Eye Shadow - Shadow 01 (Truffle)


我就是被這款GlamPactTM多合一護膚彩妝盒的光芒設計吸引著,盒內除了包含妳所需要的化妝品及工具外,並附有充電式設計LED燈,只要於閒時使用USB線充電,便能持續發光4個小時以上,讓你無論在任何環境下都能檢閱妝容,保持最佳狀態,只須按一下圓形開關制即可任意亮燈式關掉。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零售價: HKD $650
預定色彩組合: GlamPact™ – 白晢膚色 / GlamPact™ –健康膚色

零售點:
Glam-it!TM網站 – Glamit.com
Glam-it!™ 旗艦店 九龍尖沙咀堪富利士道91
中環置地廣塲 - 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
金鐘太古廣場 - 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
尖沙咀The ONE - Harvey Nichols Beauty Bazaar

香港官網: http://www.glamit.com/GlamPact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otGlamit
Twitter: http://twitter.com/Glamitco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lamitco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