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2018漆繪玩唇妝laque supreme★shu uemura tokyo spirit

踏入2018率先為大家試上shu uemura 春季彩妝系列tokyo spiritlaque supreme漆繪水亮唇彩,正好為我的聖誕及新年節日添上一份春天氣息,我分別使用了PK05RD05的色調,整系列合共16款色調選擇,能盡展我個人魅力。


在於冬季,我的嘴唇很容易因乾燥的天氣而脫皮,塗唇妝對我來說最好避而遠之,但不塗又會令我整個人看起來面無血色,不顯精神的模樣,所以在冬天我首選唇彩作為我日常使用唇妝的部份,雖則滋潤,無奈市面上很多款唇彩的顯色度不高,再者如質感細滑的又會乾瀝得很快,顏色幾乎與嘴唇死皮融合在一起顯得更難看,尤其出自韓國的唇彩,其水份值偏低,早前市場上流行的啞面唇膏更與我無緣。






而這個來自shu uemura tokyo spiritlaque supreme漆繪水亮唇彩,帶比我無限驚喜,其顯色度很高之餘,塗抹在嘴唇上後,釋出一份持久透徹的光澤感,令整個面孔都顯得朝氣勃勃,它的質感十分細滑及透薄。


獨特掃頭能精準勾畫唇部曲線,刷毛短小而濃密,可充份塗抹整個唇部的每個角落,促使唇妝變得濃郁細膩。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hu uemura tokyo spirit laque supreme 漆繪水亮唇彩 (HK$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