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令人喜出望外~JC ROOM


很久沒有出沒於旺角一帶覓食了,尤其假期都想被開人潮,只不過位於油麻地這家JC Room,說到底偏遠於旺角一點點,我想街道上的人流不多,再加上是經朋友介紹前來吃的,就即管試試吧! 



對於患有選擇困難症的我,最好餐廳設有Dinner set,好讓我不用左選右揀,減輕吃不什麼好的煩惱,就來兩款晚市套餐吧! 沒想過約7時多,餐廳內已經有好幾台食客,從網上看到的食評亦很高,令我滿心期待。


晚市套餐包含麵包條及小麵包,其中麵包條挺脆口的。


是日餐湯 - 蘑菇湯,我覺得口感不錯,喝一口含有蘑菇肉粒,而且蘑菇湯很香很creamy,材料十足。


除餐湯外,套餐還包括前菜,是煙鴨胸沙律,其實有點驚喜,沒想到煙鴨胸都幾大件,而且好厚肉,烹煎了的煙鴨胸味道香口,又不會感到很油膩,在沙律菜方面,拌了幾款菜類一起,菜質爽口新鮮。


這款紫薯帶子意大利飯,沒有後悔點這個,賣相好吸引,飯粒都變了紫薯的顏色了,而且意大利米帶點少硬才是正宗的烹法,增加口感變得豐富,再加上面層的兩個大大的帶子,厚肉到不得了,鮮甜美味,帶子烹煎表面更香,加分。


另一套餐點了這款美國特級1855肉眼伴自家製香草牛油,賣相一般般,只不過肉眼勝在夠大塊,厚薄適中,肉質好juicy,在面層塗上一層牛油,吃時滲出牛油的香味,與肉眼混入起來一起吃特別惹味開胃,又或者點著旁邊的醬汁也不錯,怪不得時間越夜,入來的人客越多,廚師功不可沒。


最後點個熱檸水來幫助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