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果然是招牌菜║LAVA Bar & Restaurant


有人說提早食飯可以減肥,是日天還沒黑我已經到了太子這家LAVA Bar & Restaurant內晚餐,聽講呢間餐廳早前深獲傳媒力捧及採訪,佢既招牌菜數一數二,那真的要品嘗一下才知真偽。


環境幾有格調,說到底是酒吧,幸好沒有烏煙瘴氣的感覺,是飲野傾計的好地方,這類酒吧我經常有個錯覺,在食材方面談不上有什麼招牌菜可言,然而我認我的錯覺是錯的。




除酒吧所提供一些小食風格外,看到餐牌內的菜式都挺特別的。



點了兩款飲品,一款是PUSSY FOOT, 另一款是有酒精的PINA COLADA。


持牌酒吧內所調配的PUSSY FOOT又怎能挑骨頭,我好久沒有喝了,清甜惹味,是沙沙的口感。


另一款酒精比較濃烈,但又能嗅到陣陣的椰香,口感幾滑。


先來到炸魷魚配青檸辣椒,外皮炸至金黃色十分香脆可口,鬆脆內就是魷魚的煙煙韌韌,小辣,味道不錯,就是個人覺得油膩感重了點。



另一款黑松露、意大利煙肉蛋汁意大利粉,果然是招牌菜,真心讚,我覺得是意粉質感的威力,令整道菜更出色,我從未吃過這種口感的意粉,煙韌到不得了,配合煙肉蛋汁味道很夾,汁料濃郁香口,越吃越開胃,如果份量可以再多一點點就好了。


另一款美國黑安格斯(天然)西冷牛扒配時令蔬菜,看似份量好小,但其實每塊西冷都幾結實厚肉,而且啖啖肉質口感好獨特,它不是入口即溶,又不是鬆化多汁,與坊間的扒房所引入的食材好唔同,是"黑"安格斯就是這樣嗎? 還是"天然"的食材就會產生這種口感,肉質淋身、嫩而實,吃出滋味在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