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入冬‧更需要提升肌膚的免疫力║SHISEIDO 革命性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

於去年都有跟大家分享過小妹自接觸了這款SHISEIDO 革命性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後,肌膚比從前的抵禦力提高了很多,起碼在氣溫急降的情況下,並沒有引起敏感肌問題,一切都來得穩定,對我來說,冬天更需要它的存在,尤其面對冬天這明知乾燥的天氣,再不像從前般束手無策,成為了我每天護膚程序中的重要角色,正正能幫我預備好肌膚接收後續護理品養分的能力。


用了一段日子,照看鏡子時發覺膚質比從前的細緻了,面部的細紋、表情紋都好像隱形了一樣,心想我這次找對了護理品,很開心只是短短使用了一個月便能看得見膚質明顯改善了的功效。



傻傻的我甚至拿起這款SHISEIDO 革命性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來研究,究竟是什麼成分能夠讓我的肌膚在短時間內提升了免疫力,這一切的肌膚轉變其實是精華中的ULTIMUNE Complex TM 激活免疫力複合物,能直接激活朗格罕氏細胞機能,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抵禦各種內外侵害,並加強了後續護膚品功效及吸收能力,肌膚保濕效能以倍躍升,正是加強肌膚免疫力的關鍵所在。



再者,其質感又是我喜愛的,呈奶白色接近水狀,推開後感到肌膚特別細滑,在寒冷的冬天裡,我最忌諱是產品的性質會否引起刺激性或敏感的問題,而這款SHISEIDO 革命性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完全令我好放心,無論是它的質感或成分,絲毫沒有引起肌膚不適的問題,性質溫和,質地柔潤,及後再使用保濕精華,肌膚好像吸水般的迅速滲入肌底,令肌膚回復柔滑飽滿、水凝彈性、緊緻無紋和均勻亮澤起來。



農曆新年將至,我個人都比較期待這天的來臨,都想打扮得靚靚,容光煥發般去拜年,只要我繼續使用SHISEIDO 革命性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維護著肌膚的穩定性及免疫力值,同時抵禦外來環境因素的沖撃下,我相信今個冬天我能夠平安地渡過,給肌膚都轉好運了。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