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蟹宴之聚★Day and Nite by Master Kama

前天相約了兩位朋友,一行四人來到旺角搵食,因這星期天氣很冷的關係,我們一致決定吃火鍋,但又想吃海鮮,最後選址這家Day and Nite by Master Kama,聽聞有個蟹宴套餐好正,那決定來看個究竟。



由旺角地鐵步行至上址只需5分鐘路程,地點方便,這晚約8時多才晚飯,所以可以很快安排四人位子給我們。


個人感覺座位空間不大,椅與桌之間距離很近,但是這些座位都是固定的,可能是天氣冷的關係,坐了後連外衣都沒有多餘空間伸展了。



點了這款大家都想吃的蟹宴,其實是二人餐來,如果吃不飽的話可以點其他。先來這個前菜六小缽, 裡面分別有蟹子玉子燒、海鹽枝豆、蟹籽日式凍豆腐、虎蝦配芒果慕斯、柚子醋海藻沙律、酸辣羅勒海蜆等,賣相很吸引,很有日式感覺,尤其蟹子玉子燒、蟹籽日式凍豆腐很好吃,玉子軟綿綿的,凍豆腐又好滑,酸辣羅勒海蜆有點像泰式炒蜆的味道。


來個佰爵茶咖啡配蟹宴,還是第一次,咖啡充滿了伯爵茶的香氣,口感細滑。


再來芝士蟹肉釀蟹蓋 ,中間插著的是可以吃下喔! 是白飯魚乾片來,很有心思,旁邊還有些三文魚子,用料新鮮,芝士蟹肉釀蟹蓋有點小驚喜,有入口即溶的感覺,芝士很香,與蟹肉的味道很夾。



輪到海鮮出場了,除了蔬菜外,還有豐富的海鮮可以慢慢吃。


最令我驚訝的是,這種日式的,王樣‧鱈場蟹海鮮紙火鍋都幾特別,中央放了一塊海帶,讓海帶慢慢變軟,滲出清甜的湯底,真心不錯,當我們陞續加入這些海鮮時,除吃出海鮮原有的鮮味外,還帶出一份清甜很純的味道。而這些海鮮食材都很新鮮,就到底這裡以龍蝦包最出名,我相信海鮮方面都不會是低價,都是優質的食材供應。



蔬菜中有可愛的日式魚旦。


吃完火鍋後,來個蟹之雜炊,我個人略厭口感不夠豐富,我覺得硬一點,不要泥漿的口感會更好,但味道是很濃郁惹味的,充滿著蟹肉的香,尤其在當天的低溫下,吃著這個很香的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剛才說的不夠飽,額外點了兩款菜,看見隔離桌的龍蝦樣辦,心想不得不點個龍蝦來吃,就來個意式龍蝦海鮮薄餅,賣相超吸晴,巨型的龍蝦在中央,薄餅脆口,是薄批來,能突顯薄餅內的餡料夠豐富,味道有別於連鎖點的薄餅,可以慢慢細嚼亦不會覺得很膩。


最後來個海膽忌廉意粉,這個波點碟子與意粉簡直是絕配,美化了意粉的賣相,令食慾大增,意粉份量挺多的,而且忌廉汁很豐滿,沾滿了每條意粉,很美味出眾,烹調得不錯,這時我們四人真的很飽了。



最後來個呍尼拿雪糕甜點,畫上是夜蟹宴的滿足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