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蘋果控亮肌★來自波蘭有機護膚品牌PHENOMÉ

去年於日本體驗了泡蘋果溫泉的樂趣,先知原來蘋果具有美肌功效,早前接觸這款來自波蘭有機護膚品牌PHENOMÉ的蘋果緊緻亮白系列,分別以有機蘋果、西印度櫻桃、銀杏葉三種具有神奇亮白功效而研製出來,並具有保濕、亮白、防禦、抗衰老四大功效,從肌膚的內至外散發出陣陣的蘋果香。


於潔面後,先使用這款BRILLIANT restoring toner蘋果緊緻亮白爽膚水(HK$295/200ml),它有助修補皮膚表層組織及補充營養,令皮膚柔軟細滑。




配方化妝棉一併來使用,釋出適當份量於化妝棉上,並均勻塗抹整張臉,即可軟化肌膚表層,讓肌膚回復柔軟的狀態,得以放鬆,為肌膚作好後續的護膚步驟準備,使後續的護理品更吸收。


其質感宛如水狀,同時散發出蘋果的清香,成分天然,零酒精及零有害物質,對肌膚不會構成潛在的影響,可安心使用。


接著使用LET IT BEAM moisturizing serum 蘋果緊緻亮白精華 (HK$420/30ml),託款精華內含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為肌膚角質層注入了滿滿的水份,以先保濕、後美白的方案來提升肌膚本質。



不得不提原來此款精華早早已為了香港區最暢銷產品之一,當中加入了堅果油成分,加速肌膚修復狀態,鞏固肌膚的抵抗力,令肌膚透亮潤澤,深層滋養,發揮亮膚的小宇宙。


其質地滑不留手,感覺宛如水狀十分好推,滲透力強,一瞬間便滲至肌膚底層了,但又不會感到肌膚之後變得繃緊乾燥,肌膚變得很飽滿,個人感覺更有消除疲倦及舒壓肌膚的功效。




天氣轉冷了,在保濕方面我都大為緊張,幾乎每天都敷上睡眠面膜來入睡,防止因冷空氣而令面部水份流失,其中VITALITY SHINE mousse mask 蘋果緊緻亮白面膜(HK$335/50ml)是我最近其中一款喜愛的急救恩物,它蘊含強效保濕抗氧化成分,補水同時又能美白肌膚,市面上的美白產品很少可以做到一石二鳥,補濕兼同時令肌膚亮白,而且產品成分天然,集滋潤、去黃及抗衰老功效,於夜間作出深層的保護。




這款面膜除了可按日常的補濕面膜使用外,更可當作睡眠面膜使用,因它的吸收能力迅速,很快便形成了一層保護膜,鎖緊面部水份,在睡眠時重點修護肌,發個香甜的蘋果夢,使用後,翌日肌膚亮澤剔透,面色都變得亮白均勻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PHENOM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