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新的一年為自己打造眼前一亮★BORGHESE全新「煥彩活膚精華液」、「清爽甜糖身體磨砂膏」

又一年了,為自己奠下今年的目標,以洗滌重生為首,打造眼前一亮的自己,煥彩活膚、清爽甜糖,讓每一吋身體肌膚得到甜蜜昇華,在將至的農曆新年裡悉心打扮,從肌膚裡出發!


來自意大利皇室的BORGHESE2018年誠獻推出兩款洗滌重生產品,「煥彩活膚精華液」及「清爽甜糖身體磨砂膏」,可以隨心隨意瞬間滋養面部和全身肌膚,迎接新一年的來臨。


從面部方面,於潔膚及爽膚後使用煥彩活膚精華液 Active Booster Serum,這款精華液的獨特之處在於可以配合面膜程序一起使用,先精華後面膜,可全面提升面膜功效,經由它的革命性配方,通過增加細胞的接受性來保持肌膚柔韌﹑彈性和釋放亮澤。



主要成分:
-          大豆種子萃取可幫助細胞恢復活力,改善緊緻度﹑減少皺紋﹑加強肌膚透
   明感
-          扁豆屬萃取幫助減少炎症和促進細胞更新
-          透明質酸幫助肌膚注入水份,讓肌膚重現彈性和釋放光澤



質感細滑透薄,呈透明狀,在面部薄薄的塗抹一層瞬間滲入至肌膚內,氣味的確吸引,清新怡人芳香,沒有因香氣而引起肌膚刺激或不適感,令整個人都得以放鬆了。


在身體肌膚方面,將清爽甜糖身體磨砂膏Rinfrescante Sugar Body Polish塗於潔淨濕潤的肌膚上,循環打圈按摩,輕輕緩解乾燥肌膚,用溫水沖洗。



主要成分:
-          有機黃糖:去除暗啞、滋潤肌膚
-          琉璃苣籽油:有助於鎮靜和舒緩肌膚
-          椰子油:補濕﹑軟化和保護皮膚
-          維生素E醋酸酯:抵抗自由基,減低對肌膚構成的傷害




它的磨砂粒子很幼細,能去除身體上的角質,有效瞬間恢復皮膚光澤,並保持皮膚水分,光滑,及柔軟質感,在磨砂的時候粒子逐漸地溶解,不會造成肌膚表層受損,使用後看得見的肌膚都變得透徹亮白了一度呢,而且產品含有椰子油成分,在這種乾燥天氣使用下可確保在磨砂的同時又能獲得補濕及滋潤。


兩款產品所散發出來的氣味真是被它迷倒了,我覺得除洗滌重生外,更有洗滌心靈的功效,可鎮靜及舒緩緊張的情緒,面部及身體肌膚都得以放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BORGHESE
IG: borghesehong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