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綠茶vs 牛油果★Briogeo 頭髮護理系列

最近我愛上了牛油果,不論吃落肚,或用於肌膚上,其營養價值超高,隨了早前吃過以牛油果為主題的下午茶外,日常我也會把牛油果列入纖體餐單中,加上冬天天氣乾燥,使用含有牛油果成分的護理品就最適合不過了。


最近得知來自美國護髮品牌Briogeo以牛油果為成分,推出Avocado + Quinoa Co-Wash 牛油果藜麥無矽洗髮露,此款洗髮品適合漂染、乾旱或粗厚頭髮使用,它擁有4 1 配方能有效潔淨、修護、防止髮絲打結和滋養頭髮功效,去除污垢雜質同時又不會帶走頭髮的天然油分。(漂染後頭髮可連續使用 7 日以達致最佳護色效果)


除產品含有牛油果成分外,還有藜麥萃取物,為頭髮建立保護屏障,免受環境污染;乳木果成分為頭髮增添光澤,使髮絲變得更柔軟和豐盈,加強頭髮質感;蘆薈成分則滋潤和軟化頭髮,同時可紓緩頭皮及加以保濕,時刻持髮絲的水分和營養。




使用 4-8 泵於濕髮上,加以按摩頭皮至髮尾再沖洗,每星期可使用 2-4 次,它屬於無泡配方,或用於Green Tea Clarifying Shampoo綠茶深層清潔洗髮露後作護髮素使用。


大家都知道綠茶具有抗氧化功效,而這款綠茶深層清潔洗髮露隨了具抗氧化作用外,還可阻隔紫外線和游離基對頭髮造成的傷害,它不含硫酸鹽,既能潔淨又可鎖色。



由於是深層洗髮露,建議每星期使用3次,可深層潔淨美髮造型產品的殘餘物,去除氯和硬水中礦物質,卻又不會帶走頭髮的天然油分和顏色,同時保護頭髮免受 UV 和游離基傷害。



產品成分更含竹提取物,為頭髮增添光澤,增強柔韌度及彈性;維他命 B5 & E能滋潤和強化頭髮,具鎖色效果;椰子衍生清潔劑取代了傳統的起泡劑,能溫和而有效去除污垢和油脂,使用後頭皮潔淨而乾爽。(接著可使用Avocado + Quinoa Co-Wash 牛油果藜麥無矽洗髮露當作step 2的護髮使用)


使用後頭皮感到清爽潔淨,沒有很容易釋出頭油,頭頂的髮絲變得豐盈,吹髮後每根髮絲輕盈不易造成扁塌及打結,貼服自然,而且兩款洗髮品的氣味十分誘人,尤其牛油果的滋養質感令我特別喜歡,無矽的令我髮質健康,用得安心。

Instagram: @Brioge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