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泰菜中的表表姐★藍象泰國餐廳


自問遊泰國曼谷多遍,從冇踏足過當地的藍象,只知它出名,在超市有售賣很多烹調香料,朋友都會托我買,還指定要blue elephant的品牌,這次來到位於香港的藍象,真的令我歎為觀止,吃得好滿足,果然是泰國菜的表表姐,下次重遊泰國曼谷,必定再會!


這裡的裝潢設計,有著泰國皇室的特色,內裡環境寬敞,燈光昏暗,甚有格調條派。


不知是否名牌的關係,個人覺得服務挺貼心周到的,看看餐牌,點了3款菜,事實比起九龍城的泰菜在價錢方面稍貴了點,但勝在環境、服務質素搭夠,我相信在食物水準方面亦絕不遜色的。


先來這款菠蘿雞粒炒飯(HK$138),賣相超級震撼,是半個菠蘿殼盛載著,炒飯都快要滿瀉了,色澤鮮艷,入目三分,看見都充滿了胃口,炒飯份量好大,足夠4人食用,內裡有很多菠蘿肉粒,清甜開胃到不得了,加了肉鬆增添了口感惹味,酸酸點點的吃得很開懷。


還有炒飯山上的腰果及提子乾,這道菜令我很期待稍後的兩款菜式,原來跟九龍城的貨色真是差天共地。


另一款青芒果大蝦沙律(HK$148),味道酸酸辣辣,超級開胃,刺激味蕾有想再吃的衝動,份量同時很多,芒果新鮮,把所有配料切成絲狀,面層灑上花生碎,超好味呀!


最後點了時令海魚(HK$268),就是泰國最常見的爐魚呢,不要少看這款爐魚的大小,其實它是很厚肉的喔! 面層有少許辣椒絲、青檸,魚汁酸酸地幾開胃,汁液略帶微辣,魚質新鮮,肉質嫩滑,竟然有入口即溶口感,非同凡響,只可惜這晚是二人前來,很想再點多些菜式來享受。



下次來這兒,個人覺得四人以上前來,可以點多些菜來試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