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我終於都可以擺脫毛躁髮質了★Philips Beauty MoistureProtect電風筒

久不久的髮尾乾旱,像雜草一樣已見慣不怪,本想在冬天打算留一頭長髮,無奈髮絲一直不聽話,當忍受不了又要跑到髮廊去一了百了的剪掉,就是每天吹髮後使用髮尾油的作用不大,只怪自己日常喜歡染髮,貪靚的打扮,經常轉換頭髮造型,夾直髮、微曲髮等,以致頭髮又毛躁兼缺乏光澤,加上每天在吹髮時,其熱力令頭髮雪上加霜,秀髮只會越剪越短,根本談不上留長髮的可能。


自上個月接觸這款PHILIPS BEAUTY Moisture Protect電風筒後,驚喜的令我發現髮質開始有明顯的改變,首先是光澤感有所提升,在吹髮後都感到髮質順服了很多,再不像從前般,在吹髮時髮尾打結嚴重,髮尾乾旱皺皺不服的往外翹起,髮根不順服的像是頭頂生了幾枝天線,在整體造型上,貼服順滑,秀髮輕,我都無須再額外使用髮尾油了。



當中的智能鎖水護髮技術,以紅外線自動溫控感應器來調整合適溫度,防止秀髮過熱,鎖緊秀髮水份達85%,全賴它的功勞,除智能鎖水護髮技術外,還具有負離子護髮,消除靜電、改善髮質並撫平頭髮角質,使頭髮倍顯柔亮和光澤。



怪不得我在吹髮時,頭髮都沒有蓬鬆、鬆散的感覺,髮頂亦沒有塌下的不美感,反之髮絲變得很有彈性及豐盈,並沒有因吹髮而造成頭髮水分流失,只是短短一個月便能擺脫毛躁髮質的成果,真是值得慶賀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PHILIPS BEAUTY
MoisturePretect電風筒 (HK$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