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智能鎖水護髮║PHILIPS BEAUTY MoistureProtect直髮器

接二連三的節日派對活動,每天都想變髮造型,幸得有這款PHILIPS BEAUTY MoistureProtect直髮器一直在我左右護髮,成為了我迎接2018年的弄髮最好的恩物,驟眼看它與坊間的直髮器看似平平無奇,實際它擁有智能鎖水護髮技術,幫我造型的同時都可以保留頭髮水份,把夾髮、燙髮而造成的受損程度降至最低。



這個智能鎖水護髮技術,通過紅外線自動溫控感應器,以每秒對頭髮分析30次,來調整直髮器的面板溫度。此外,我最喜歡它只需短短15秒便能快速完成預熱,好把我出街前的時間好好的利用,不用再像以前,大大省掉了我的夾髮時間。



節日過後,每天的變髮夾髮發現髮質絲毫並沒有受損,夾出來的頭髮仍能保持著一份光澤感,最近的心情總是大靚,就連逛街、上班,每天夾頭髮都不用再擔心花時間和傷髮的問題。



以前天天夾髮,最大忌莫過於夾髮後髮絲變得毛躁乾旱,尤其進入秋冬季情況更為嚴重,有時甚至因拉扯秀髮令髮質變得脆弱、斷掉,所以我一直對這類型的直髮器又愛又恨,然而自使用了PHILIPS BEAUTY MoistureProtect直髮器後,徹底抵銷了我所遇到的憂心問題,它的浮動陶瓷面板設計有助在夾髮時靈活地移動,減少頭髮折斷的機會,減低頭髮所承受的壓力。



並備有3段溫度選擇,一器兩用,夾直髮之外又可夾曲髮,其負離子護髮功能可消除秀髮靜電、改善髮質並撫平頭髮的角質,使頭髮一直保持著健康柔亮,風采光澤。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PHILIPS BEAUTY
MoisturePretect直髮器 (HK$798)


Instagram: yukihuiiii
Email: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