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為期3個月的亮眼Bling Bling攻略★Beauty Box

我有一個壞習慣始終戒不掉,日常就是喜歡搓眼,長期看著電腦、睡眠不足因而引起眼睛疲累,搓眼令我眼周出現細紋、乾紋,繼而眼周肌膚老化及鬆弛,影響我的眼睫毛落落,在護理眼部方面,我確是偷工減料並沒有好好愛惜眼周的肌膚及眼睫毛。



最近瞭解到醫學美容品牌Neo Derm旗下的Beauty Box,為各位女生提供為期3個月的亮眼Bling Bling攻略,早在一個月前小妹已體驗其全新品牌RevitaLash® Eyelash Conditioner激活美睫增生精華,神奇地把我的睫毛增長了,它可活化毛囊,重整了睫毛生長週期,深度滋養,強化現有睫毛,回復健康強韌,同步新生豐厚睫毛,感受到它那增生激活的威力。 


說到明是為期3個月的眼部護理,於第2個月我接觸Becelle R-OX RENEWAL EYE CREAM凝亮水活眼霜,事實上我一向都對醫學品牌所推出的眼部護理品都相當有信心,我十分喜歡Becelle這品牌,很適合敏感肌膚者使用,此款眼霜可活化眼周血液循環和減淡黑眼圈,使用1個月後,眼周色素改善達75%,此外,又能對抗游離基,有效預防眼紋、刺激骨膠原增生,收緊眼袋等功效,滋養眼部肌膚,回復水潤飽滿。




於早晚使用皆可,擠出適當份量均勻塗抹於眼周,因我的眼睛太疲憊的關係,日常會感到眼乾、眼澀,泛起紅筋,所以連眼周肌膚也變得枯乾暗啞,經使用Becelle R-OX RENEWAL EYE CREAM凝亮水活眼霜後,感覺有即時舒緩倦怠眼周肌膚之功效,吸收迅速,質地水潤清爽,不黏稠,不會引起油脂粒及敏感問題,一年四季皆合用。




踏入6月份,我會使用另一款的NeoStrata Eye Cream再生緊緻護眼霜,當眼周補充了適量的水份後,便要重整眼肌,把它還原回復昔日的緊緻,其主要成份蘊含4% PHA、維他命E、維他命B5衍生物、透明質酸,可預防眼部幼紋,魚尾紋,笑紋之形成,能結實及平滑眼部皮膚,同時具有特強補濕滋潤功效,使用時不會刺激眼部皮膚,質地溫和,此款眼霜更適用於早上,去紋兼同時補濕,及上妝前使用對抗眼周乾燥感。

*原價$1287BeautyBox,現以超值價錢$360便可擁有了,你也有心動嗎?
如有興趣可登入此鏈結https://www.ndbeauty.com.hk/ND/BeautyBox/JTBD/EYE本看
fans獨家訂購優惠:填推廣碼「20160602」,同期免費送1500mlBIODERMA控油卸妝潔膚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