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英倫經典品牌TONI&GUY★全新受損髮質專用滋護系列

髮質時好時壞,每天離不開打結、易折斷、鬆絲凌亂、難以順滑等,面對時令夏天,又擔心被日光的紫外線而曬傷髮質引致受損髮質變本加厲,在使用日常的洗髮護髮系列中,不再像以前般胡亂地購買,而是選用一些針對性的洗髮護髮產品來解決受損髮質問題。



開架牌多不勝數,應如何選擇是好最近閒逛生活百貨店,看見這款來自英倫的經典潮流髮型品牌TONI&GUY,據了解,原來TONI&GUY1963Mascolo兄弟於英國倫敦成立第一間髮廊,並於多年來推出多款不同的髮型產品,活躍於時裝秀中,TONI&GUY團隊更成為17季的London Fashion Week擔任髮型指導,為多個不同品牌設計出創意和破格的髮型,一直帶領著潮流方向。



走在髮型潮流最前線,對於洗髮護髮用品系列當然是特別講究,如TONI&GUY這款專為受損髮質而設的滋護洗髮露及護髮素,具有   損傷修護科技,添加髮絲纖維修護成分,能滲透至髮芯從內修護受損   同時從外修護髮絲表面,它的奈米技術令髮絲纖維修護成分均勻緊密地分布在髮絲之上,令受損髮絲重現強韌光澤。








使用TONI&GUY滋護洗髮露及護髮素時,我嗅到獨特Salon級的香氣,我想這股氣味必定會深受用家喜愛,使用後髮質明顯的活現光澤感,且梳理時順滑貼服,以前我進行燙染秀髮後,當我利用吹風機把秀髮弄乾時,所花的時間都較長,原因是髮質差欠缺營養彈力導致難以乾透,但最近每晚使用這系列後,發現吹髮時間縮短了,而且感到受損髮質有明顯的改善。



與此同時,我在變髮造型前,使用這款TONI&GUY全新海鹽輕柔造型噴霧,添加海鹽成分,營造出隨性自然、輕爽蓬鬆的豐盈秀髮,配方含有Glycerine,從內滋潤秀髮,鎖住髮絲水分,可於乾或濕髮上使用。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TONI&GUY Facebook: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