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便攜旅行化妝品‧礦物成分安心使用║Jane Iredale完美礦物粉底體驗套裝

我相信有很多女生與我一樣,在每次出門旅行前應選擇哪些化妝品作攜帶之用而顯得十分頭痛,篩選各類美妝品希望可使攜帶輕便,同時又可以把日常的化妝程序減省,總括而言帶得越少越好,但在妝容上又能達至日常的完美妝容效果,最近接觸來自美國彩妝品牌Jane Iredale完美礦物粉底體驗套(HK$580)屬一款醫生推祟的革命性礦物彩妝品,它既化妝同時能改善膚質,品牌於21 年來已擴展至43個國家,創立人Jane Iredale深信,完美的妝容就是擁有健康的膚質。因此一直堅持化妝同時謢膚信念(THE SKIN CARE MAKEUP),所推出的產品均選用醫療級天然礦物粉,結合珍貴天然有機護膚成份,並且嚴格執行不同成份測試,確保不傷皮膚,不會堵塞毛孔,而且產品均適合敏感性、暗瘡性皮膚及孕婦使用。



事實上每天化妝出門,我們都把一大堆由不知名化學成分組成的化妝品塗到面上,卻沒有想過這些讓我們變美的「顏料」是導致肌膚變黃變差及毛孔粗大的元兇之一,一直以來都把化妝會對皮膚造成傷害產生了誤解,現在改為選擇礦物粉底作日常使用也不會太遲,先來跟我體驗一下化妝同時護膚的真諦,體驗這五件產品能讓我簡單完成整個基本妝容,方便快捷,是旅行必備。


一套五件產品包括打底乳液(7ML)、蜜粉(1.7g)、粉餅(2.8g)、有機紅石榴保濕噴霧(15ml)、化妝掃,足以達至遮瑕,防曬和保濕的護膚效能,同時備有一個高貴化妝包及附有一塊大鏡,只須拿著整個化妝包,無論身在何處都可輕鬆拿出來補妝,攜帶化妝包旅行也十分輕便。







上妝前先做好保濕,塗上乳液後,利用迷你化妝掃沾上粉餅均勻塗掃全臉,接著把迷你化妝掃沾上蜜粉作定妝,完成基本的底妝步驟,使用有機紅石榴保濕噴霧,令肌膚時刻保持一定的濕潤度。



礦物粉餅及蜜粉質地十分細滑,掃上面後輕盈透薄,且輕度遮瑕,令膚色變得均勻了,最後使用有機紅石榴保濕噴霧簡直令我透心涼,於夏天使用也挺合適的,於計劃下一趟旅程,我再也不會為攜帶化妝品之事而頭痛了。

由即日起至六月三十日網上購買Starter Kit產品,單件即可享有85折優惠。而親臨workshop購物和讚好官方的 Facebook更可免費獲贈Mini bb cream

Workshop地址:九龍旺角彌敦道580G-K 號彌敦中心6603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Jane Iredale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