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輕鬆刮痧兼同時按摩★全港首創‧OSIM刮痧按摩棒

每當夜眠,季節轉變,潮濕的天氣等都會令我周身酸痛,四肢無力,提不起精神似的,我想是因為長期坐於辦公室工作,多坐少動而影響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所以閒時我也會跑到美容院進行按摩及刮痧療程,但收費並不便宜,外間多以套餐形式推銷,加上刮痧療程普遍運用舊式的方法進行,稍一不慎會刮傷表皮層,令表皮肌膚受損而不自知,相對較長時間才能出痧。


最近路經商埸,想在家中添置一款按摩儀器,免除我以上種種的煩惱,剛巧OSIM推出全港首部刮痧按摩棒,是一款刮痧兼同時按摩的兩種功能,其價格親民,一般小康之家也能負擔得起,為忙碌的香港人帶來消除疲勞的家用小法寶,輕鬆在家刮痧、排毒、按摩。



你也喜歡刮痧嗎小妹喜歡的程度可能也會嚇壞你,還記得初嘗刮痧的滋味暖入心頭,一試愛上,可透過反覆的刮拭皮膚,促進排毒、去水腫、去疲勞和消暑功效,以達致通經活絡,減少病痛。而這款OSIM刮痧按摩棒,配備按摩及溫熱功能,比一般刮痧工具能更快速有效地達致出痧效果,而且用法非常簡單,自我刮痧按摩亦毫無難度。



這款OSIM刮痧按摩棒實在吸引,令我走到位於OSIM觀塘分店,即場讓按摩師幫我刮痧,體驗這款OSIM刮痧按摩棒的奧妙之處。在刮痧前先塗上適量的按摩膏後,只需按下開關按鈕,及把棒頭的刮痧板伸延,按下III的力度,便可馬上刮痧了。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很快便刮出痧來,皮膚上出現了瘀斑,因這款OSIM刮痧按摩棒的重心在棒頭,所以在按摩或刮痧時無須費力舉起按摩棒,會自己重在身體部位,在刮痧時,我完全沒有感到表皮肌膚刺痛也不適的反應,反之當刮痧後,肩膀位置輕鬆了不少,感覺變得精神了。



除肩膀位置外,按摩師更向我示範刮在手臂,因小妹長期以右手使用滑鼠,令右肩及上臂位置酸痛,筋骨硬而緊,可利用OSIM刮痧按摩棒,以左手拿起刮在右臂,沿著體內的經絡刮著,也輕而易舉出痧呀!~








談到按摩,只需把刮痧板收入,扭動棒頭中央的滾輪即可,再按下III的力度,隨即震動,強勁有力的捶打按摩能深入肌肉層,按摩腰位,以沙發夾緊地按摩,同時享受看電視的樂趣,晚上又可集中按在大腿位置,當啟動按摩棒後,大腿位置會感到痠軟的,有助排水腫及通淋巴作用,甚至按在腳底也合適,快速有效地紓媛肌膚痠痛和繃緊。




此時此刻,自己也可充當一名按摩師,安在家中為自己進行按摩,此外,我特別喜歡它的溫熱功能,能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排走體內積聚的乳酸,其長型手柄設計能夠按摩到較難按的部位。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