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SAV X NARS 超美妝感下午茶

悠閒的星期六,最好不過相約一班好姊妹來個下午茶聚聚,姊妹們的話題總是離不開扮靚和購物,假如一邊味受精緻富有特色的下午茶,享受慢活寫意的周末,一邊視受和親受整系列的美美化妝品更是賞心悅目吧!



SAV X NARS 聯乘由6日至731日期間,於下午3:00-5:30供應,以$368(二人享用這個與別不同的妝感下午茶套餐,吃飽飽以後還送你Nars 的迷你多用途亮彩膏,迷你眼線筆及免費15分鐘化妝服務(總值$335)


小妹實在按奈不住,以往的下午茶只屬一般般而已,這次決定約了幾位好姊妹來到SAV,一起品嚐這頓豐富的下午茶點,同時一起分享美妝心得。





進來時已被這款特級限量版至潮胭脂深深的吸引著,由意大利超級名模Mariacarla Boscono演繹,充滿個性的時尚頰彩,NARS Orgasm Blush特級限量版 與天才設計師 Fabien Baron攜手合作設計,採用特殊的NARS標誌,嬌媚誘人的模特兒造型,加上刻在鏡上的俏皮#whatmakesyoublush標籤,沉醉於熱情洋溢的初夏中。






NARS所推出的胭脂一向深獲女生喜愛,質感細滑,顯色度及持久度亦十分高,為我雙頰增添一份紅潤氣息。






款款精緻的茶點當中,我對中央位置的甜點爆發無限心心眼,外型是一支唇膏、一盒碎粉及兩款眼影,像真度實在太神似了,造型趣味性極高。




看我很瘋癲嗎對彩妝品已進入忘我境界,因這幾款美妝品太迫真的關係,你會以為我吃著粉樸嗎?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NARS

Hotel SAV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