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化身月野兔★美少女戰士★★愛心鏡盒變身

兒時最愛的卡通片之一《美少女戰士》,曾經成為我每晚飯後的娛樂節目,時光飛逝,轉眼間美少女戰士已誕生20週年了,同時也感覺到自己年紀老邁,哈哈為了慶祝美少女戰士誕生20,於2016年推出限定商品,太好了我又可以與美少女戰士一起變身,幻想一下自己是月野兔,再一次令我回味童年時的回憶。


兩款限定品包括螺旋愛心鏡盒胭脂和月星力量變裝筆唇,外型設計夠華麗精緻外,高實用性也是美戰粉們的必入手之選,而且收藏價值極高,粉絲的你們又豈能錯過?



新一代螺旋愛心鏡盒胭脂外形非常精緻,將少女喜愛的粉紅配搭華麗的金色,再加上7種寶石令變身器更加高貴,拿在手上輕輕一揮,感覺像是成為了美少女戰士


打開胭脂變身器後,會附上貼心的防濺粉沫膠片以及軟綿綿的可愛粉樸。側邊的小圓鏡邊印有經典的美少女戰士設計浮雕



胭脂蘊含4種女士最愛的美容成份包括玻尿酸、骨膠原、神經酰胺及玫瑰花瓣浸液,除了外觀華麗搶眼外,也不能小看它的內涵,它的粉質易推,能打造粉嫩自然的妝容。另外,胭脂芯為可替換設計,用畢後換上替換芯持續使用,實用度高。




另一款月星力量變裝筆唇膏是依照美少女戰士卡通內的變裝筆來設計,漂亮奪目,頂端有幾顆小小的紅寶石再襯托一顆大紅寶石,可愛中帶點高貴女人味呢! 管採用的金色設計和唇膏外型相襯,整體的一致度令美戰粉們猶如公主一樣,等我立即變身先xd



同樣擁有內涵的月星力量變裝筆唇膏,在護理和保濕功能方面都不錯,它蘊含了4種滋潤成分包括透明質酸鈉、乳木果油、珍珠蛋白萃取物和柚果提取物,時刻為唇部注入保濕功能。




原來透過漸層式塗抹,能顯出3種嬌嫩粉紅深淺度,塗一層是自然裸妝的感覺,塗三層則呈現玫瑰紅色,一枝便能塑造不同妝感,而我塗了三層,唇色效果自然亮澤。

你也有心動的一刻嗎由現在起SASA獨家發售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