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令人慢活的聚會之地Cafe Paradise

最近好像迷上了Cafe,那起碼了解到開設Cafe的老闆的真正意義是想讓食客坐得舒適,慢活地吃著主廚為他們精心炮製的各款美食。最近相約友人聚舊,來到位於太子的Cafe Paradise,雖然那天下著雨,cafe位置距離地鐵站有點偏遠,但絲毫沒有影響我的假日心情,放慢腳步來到這裡與好友相聚。



由於時間尚早,人流不多,店子環境小,位子不多,較適合二人、四人、情侶前來,假如大伙的話便需要提早一點預約喔~




桌子不大,開始時也會擔心不能夠擺放多款食物,但侍應好好,人手充足,當吃完一款後才送上另一款,而且收拾速度快。


我與友人點了一款晚市套餐,套餐中包括一客前菜沙律、一款西湯、主食及甜品、飲品等。


沙律菜幾新鮮,咀嚼時爽爽聲的,份量也足夠二人吃,在餐湯方面,因我倆在六時前入座,所以可免費獲多一碗餐湯,有點驚喜,這款餐湯是忌廉粟米湯來,清甜味道適中,但略厭湯質稀了些。


另加了一款小食,又是我最愛的雞翼,這款芝麻雞翼,非常香口,遠處已嗅到雞翼傳來的香氣,咬一口特別香脆,外皮沾了些芝麻香,內裡熱辣辣的雞肉嫩滑,雞翼的份兒挺大,雞肉多。



晚市套餐我們選擇了西冷牛扒,份量挺大,厚度適中,當吃下後沒想過牛扒能鎖緊肉汁,肉質煙韌,西冷牛扒半身已灑上秘製醬汁,所以已很入味,此外,沒想過小小的cafe也可保持著連鎖式經營的扒房水準,十分好吃。



單點了一款南瓜海鮮意大利飯,又令我喜出望外,意大利飯飯粒軟硬度適中,南瓜汁黏稠著每顆飯粒,令人開胃,海鮮足料,如蝦、帶子等,吃至我們津津有味。


吃過主菜後,侍應生送上士多啤梨芝士甜點,外型小巧精緻,蛋糕口感軟綿綿的,略厭甜了些,有待改善。


最後,點了這款熱朱古力作為結尾,是拉花呀~拉花圖案不錯呀~很考工夫的,喝一口朱古力感到有綿花糖的味道,加入了綿花糖可令朱古力更香滑,口感不錯,就是覺得還是甜了些。

Cafe Paradise
訂座電話: 3489-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