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Coppertone®確不同防曬系列║全面照顧家人小孩肌膚

這幾天走在街道上已看見熱烘烘的太陽出來了,心想今年好像提早過端午節吧那很快很快便正式踏入炎熱的夏天來臨,為了做足肌膚安全措施,除日常使用美白產品外,於春夏季時,防曬往往與我有著緊密的聯繫,最近接觸Coppertone®確不同防曬系列,系列中合共4款防曬產品,由嬰兒、小孩、大人等全面照顧,適合男女老少時刻地貼身呵護著肌膚。



坦白說我很怕曬黑,又擔心因紫外線侵襲而浮現色斑來,加上我屬於敏感型肌膚,對較黏稠質感的防曬霜避而遠之,所以在選用防曬產品方面,我比較謹慎,會因應戶外之不同場合而選用合適的防曬,剛巧Coppertone®確不同防曬系列的4款擁有不同功能的,符合了我日常生活所需。

兒童在戶外時間較多,據估計,一生人所受到的紫外線照射主要在十八歲之前吸收,而紫外線對健康的影響是可累積的,長時間或過度曝曬的嬰幼兒,長大後患嚴重皮膚問題的機會較高所以防曬從小起小朋友既然未有防曬概念,保護幼肌膚的重任就要交給父母,一方面灌輸防曬的知識,另一方面為孩子做足防曬措施,選擇適合他們的防曬產品,或者參考醫生的建議,如選用皮膚科醫生推薦的Coppertone® 水寶寶嬰幼兒滋潤防曬乳 SPF 50 PA++++適用於6個月或以上小朋友幼嫩皮膚,備有237ml家庭家中看門口59ml便裝隨身攜帶,方便外出補塗,是父母保護子女的好幫手


設有輕便裝及家庭裝,不含香料、油份、色素及酒精,蘊含蘆薈配方,滋潤保濕,80分鐘高度防水,就算帶著小孩親子樂去游玩暢泳也十分適合,無須補塗防曬。







即使是陰天,也有八成紫外線可以穿過雲層,即使慳電膽和光管等照明設施也有紫外線。紫外線會令皮膚老化、鬆弛無彈性、產生皺紋,膚色黯淡,甚至誘發色斑,如果只靠化妝品中的防曬成份,不足以抵抗日光對肌膚的傷害,所以打造白滑肌膚就不可偷懶。 Coppertone®推出敏感肌膚專用的Sensitive Skin輕透防曬乳SPF50 PA++++,小妹立即心心眼,質感清爽及蘊含低敏成份,用後再上妝依然感覺舒適。備有適合用於身體及面部的177ml以及為面部肌膚而設的59ml輕便裝,上班行街都可以隨身攜帶,為您時刻保護




陽光普照最適合做運動,特別是水上運動,強效防曬產品更是少不了如果防曬不足,很容易留下泳衣印,想變回均勻膚色便需要花很長時間。一般高度防曬的產品,質地較厚較油,特別背部等難及的地方,難以推開塗勻,容易令肌膚出現「一撻撻」痕跡,塗得太多又會加重肌膚負擔最後阻隔不了陽光,更可能會令皮膚出現班點或者膚色不均。Coppertone®  運動型長效抗氧化防曬噴霧 SPF 50 PA ++++有別一般運動型防曬產品,當中創新的360度旋轉蓋設計能瞬間均勻覆蓋全身,即使是身體較難觸及的位置也沒有難度,噴後無需拭擦,只留下一層清透無痕的保護膜,是夏天最佳運動伴侶。



出門前塗一次防曬就足夠這種概念當然大錯特錯,每兩小時補塗一次才保護皮膚。要方便到您的離不開在外補塗省時輕易攜帶又不會漏瀉出來,若能避免用雙手塗沫更為理想。體貼的Coppertone®就特別推出倍護透薄防水防曬噴霧 SPF 50 PA++++樽裝噴霧方便放手袋,隨時拿出來輕輕一噴,清爽無痕的防曬保護膜瞬間均勻地覆蓋全身,全方位抵禦陽光創新的360度旋轉蓋設計能瞬間均勻覆蓋全身,甚至身體較難觸及的位置也可以均塗上防曬噴後也無需用手推開,保持雙手清潔。時刻保持肌膚亮麗,重複補噴既方便又快捷,隨時隨地保護肌膚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Coppertone®
官方網頁︰    http://www.coppertone.com.hk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