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眼妝可以有幾強?? dejavu睫毛膏及眼線液全新誕生

dejavu這個來自日本的彩妝品牌,是我每次到訪日本旅遊時,定必會考慮購買的美妝品之一,在當地的藥妝店十分流行,幾乎每每居於榜首成為最好評的眼妝產品,先是包裝設計時尚夠鮮艷,再者它的價格不貴,一般女生都有能力買下。


小妹今次接觸dejavu3款的彩妝品包括睫毛膏、眼線筆及眼線液,正好3款合併來使用,增大眼睛的效果十分顯注,我先利用持久絢麗柔滑眼線筆在內眼線位置勾劃一條幼黑的眼線,這可加深眼部輪廓,備有3款色調選擇(自然黑/深黑色/深啡色),一筆流暢順滑,筆咀幼細,易於勾劃,增量SILICON FIXER成份能有效對抗皮脂、汗液、淚水,令眼線不會暈染,眼線可持續一整天。




接著使用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 (亮黑色/亮啡色),我十分喜歡這款眼線液,筆頭幼小,新手易於掌握勾畫,勾畫出來的眼線顯色度高,眼線持久貼服的秘密在於矽固定劑形成了具有防水效果的薄膜,能有效對抗皮脂、汗液、淚水;耐摩擦,眼線亦不暈染,不易脫色,在雙眼皮至睫毛根部位置由眼角沿著眼尾,再輕輕拉長,增加眼睛又圓又大。




最後使用Lash Knockout Extra Volume Mascara魅惑濃密型睫毛膏,實只需塗上睫毛膏便有戴上「假睫毛」的效果,輕輕一刷,效果就像戴上「假睫毛」般纖長、濃密、捲翹;睫毛更有如「假睫毛」般光澤亮麗,最重要一整天也不暈染,尤其面對油眼的我,不暈染的功效十分顯注。




它的刷頭能增加濃密感,採用能充份載滿薄膜液的柔軟刷毛,只需一塗就能塗滿每一根睫毛,而刷毛亦變得更幼細及纖長,能深入睫毛間縫隙,能增加濃密感又不結塊,配合美睫成分,塑造濃密艷麗美睫。在卸妝方面,只需用溫水便能輕鬆卸妝。


3款眼妝產品,無論在日妝/淡妝或夜妝都十分適合使用,對於新手化妝女生而言,更是莫大的恩物呀~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售賣點:
全線莎莎、City Super/LOG-ON、各大Colourmix、雅施、千色店、AEON ROU分店均有代售。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