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IPSA 給我實現“磁”久透光妝效

至怕底妝厚而難推,累得在時令夏季溶妝難堪,自問貼身追蹤美容資訊的我,最近於網路上瘋傳這款來自IPSA的磁石透光粉餅,它具有隱沒毛孔、持久而貼服功效,早前小妹除到達IPSA美容專櫃了解此款全新推出的磁石透光粉餅外,我還進行了一項先進的皮膚分析,好讓我加深認知自我肌膚問題,同時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或底妝產品。


還記得以前,以問卷方式作皮膚分析已過時,IPSA務求研進,把皮膚分析先進化,以這款皮膚分析儀,在10倍放大鏡下探測肌膚底層,從而對症下藥選擇合適用的產品。








皮膚分析測試非常簡便,只須花上15分鐘便完成,先在屏板電腦上填上自己日常關注的肌膚存在問題,及後美容師在旁會按著分析程序,為我進行皮膚分析,如測試面頰的毛孔大小、肌膚紋理、水分及油分等,經15分鐘過後便得出皮膚分析結果。





在肌膚彈性方面,小妹的成績不錯,但在肌膚水分方面,成績不太理想,可能是長期處於空調下工作所致,有見及此需要使用優質的保濕產品或進行深度的的保濕功夫,如在我面前的這些產品,都十分適合我的肌膚使用,尤其這款生肌水源素,屬IPSA的皇牌產品,它可為肌膚築起高密度人造水分膜層及鎖水屏障,瞬間滲透及持久鎖緊水分,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改善膚質及預防成人暗瘡。







在皮膚分析結果顯示,我適合使用#101膚色,此款IPSA的磁石透光粉餅合共6色選擇,蘊含SPF25 PA+++,於早上化妝或出外補妝時,輕輕一抹,只需一步便可給我實現磁石般持久貼服的清爽透簿妝容,此外,油性或毛孔粗大肌膚均適合。



使用後,撫平了我面上的細紋,遮蓋了我鼻頭及鼻翼間的粗大毛孔,粉質幼細,清爽透薄而不膩,使用一整天也感到清爽,亦沒有產生溶妝問題,盒內同時配備粉樸,具有雙面兩用功效,一邊海綿面質、一邊絲絨面質,可塑造零瑕及柔光美肌妝效。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IPSA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